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土耳其石材企业希望同中国进行合作

土耳其石材企业希望同中国进行合作

17572 来源:去展网 2017-03-21 16:08:09
     由土耳其著名展览集团主办的一年一届的土耳其石材展将于2017年11月16日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为期4天。预计展出面积逾15万平米,展商数量800余家,客商流量有望突破3万人次。

     土耳其石材企业希望同中国进行合作

     土耳其国内从事石材加工的工厂有近1500家,石材贸易公司7500多家,从事于石材行业人员将近250000名。由于土耳其的花岗岩产量比较低,而中国的花岗岩产品质优价廉。因此,近几年土耳其从中国大量进口花岗岩。对于石材工具机械,之前土耳其主要从意大利和西班牙大量进口,而现在则更多地转向从中国进口,希望同中国石材企业合作。

      土耳其石材展展品包括各种天然石材及石材制品、各种人造花岗岩、花岗岩荒料、石材矿山开采设备、陶瓷,瓷砖,陶瓷材料,陶瓷制品等。2015年展会展出现场面积达到15万平米,共有来自45个国家的752家展商参展,吸引来了2万5000多名客商。

      土耳其石材展是土耳其石材业与世界石材业的互相交流、加强贸易的一大盛会,自2004年创立以来,展出规模和参展商数量不断增长。该展会为土耳其做出了巨大贡献,使土耳其石材产品赢得了国际声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