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南亚最大通讯展—印度通讯展

南亚最大通讯展—印度通讯展

22478 来源:去展网 2017-03-21 16:08:10
2025印度新德里通讯展览会

2025-03-19 ~ 2025-03-21 距离开展33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通讯展将在明年1月17日开展,展会为期3天。展会由印度电讯部、信息技术部、广播及信息部联合主办,展馆设在22500平米的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该展届时将吸引近2玩命客商和35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电信市场,在过去的几年中得到了非常快的发展。印度的电子服务是被全球所公认的,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它是电子行业经济不同领域现代化和服务业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然而随着通讯技术的迅速发展,很多国际著名公司的参展产品也围绕着最尖端的3G、光通讯产品、WiMAX、IPTV、数字式缆绳、VoIP,录影电话服务等ICT的新技术、广电产品。

      南亚最大通讯展—印度通讯展

      2017年印度通讯展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的通讯行业专家,采购商,供应商等,现场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共享全球通讯行业的成果,展会中有来自中国、印度、德国、韩国、新加坡、英国、美国等国际参展商。面对面的额洽谈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印度乃至世界的电子产品发展和市场的一些具体需求。这样就更加有利的提高厂商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可调整当下的产品的缺点。为生产更好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 完善出口。也保证以后出口的一个正常指引方向。

       印度通讯展从199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加,目前为止已经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通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