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日本纺织成衣展促进中日纺织业合作

日本纺织成衣展促进中日纺织业合作

16131 来源:去展网 2017-03-21 16:08:13

      一年一届的日本纺织成衣展将在今年4月中旬左右开展,该展由AFF株式会社和一般社团法人日中经济贸易中心联合主办,展馆位于名古屋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逾4万名专业客商以及2000多家展商与会参展。

       近年来,日本产业需求在亚洲区域多元发展,对于东南亚和南亚国家、地区的采购需求增加,所谓“中国+1” 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为满足到会买家在同一个展会中实现“中国+1”选项的诉求,展会希望为增加更多亚洲企业 参展而努力,使各方充分利用好已有的交易平台,进一步扩大展会在日本产业界的影响力。

      日本纺织成衣展展品范围包括各类服装、面料、家纺、辅料、服饰等。每届展会参展企业的纺织服装出口额累计占对日出口的15%以上,涵盖最新的服装相关OEM·ODM产品和动态。根据统计,展会期间展商的预期成交和意向成交比重多达90%,平均每参展企业结识有效客户数量超过50家, 其中新结识客户的比例高达60%。

      日本纺织成衣展选用的名古屋市中小企业振兴会馆位于名古屋市内,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当地重要的商务活动场所。我们将借本届展会之际,联合当地知名的组织和团体,共同为保障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努力,以期AFF展会在名古屋地区为中日两国业界带来新的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