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埃及汽配展彰显埃及汽车工业非洲领先

埃及汽配展彰显埃及汽车工业非洲领先

19915 来源:去展网 2017-03-21 16:40:28
2021埃及开罗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1-06-01 ~ 2021-06-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埃及汽配展刚刚落下帷幕(3月12日-17日),下届展会将在明年同期举行,展会的主办方仍然是埃及ACG-ITF公司ACG-ITF,展馆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预计本次展会客商流量将达50万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埃及的汽车工业无论是在非洲,还是在阿拉伯国家中都是处于较领先的地位,尤其是最近几年,埃及政府积极引进国外资金,鼓励国外汽车企业在埃及投资建厂,并为此制定实施许多优惠政策。埃及具有十分优越的地理位置,它位于非洲的东北部,地跨亚非两大洲,北部通过地中海就可直达欧洲,因此进入埃及市场同样可以辐射非洲、欧洲、西亚、中东、前苏联地区等十分广大的市场。埃及产汽车摩托车及零部件产品出口欧盟、美国为零关税。

汽车整车、公车、卡车、摩托车整车、汽摩配件、组件及零部件、汽车修理设备、维修保养产品、车轮轮胎、音箱系统和设备、车内娱乐系统汽车加工业产品、电池电源、汽摩装饰产品、电子机械系统、发动机、安全系统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50万平米,吸引来了50万名专业观众和400家企业参展。

是目前泛阿拉伯及北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该展得到了世界各汽车媒体的广泛关注,赢得了世界各大汽车生产商及配件商的一致赞誉,在非洲乃至世界车展中声名鹊起。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汽配展俄罗斯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