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两大展览集团的倾心力作印度宝马展

两大展览集团的倾心力作印度宝马展

17704 来源:去展网 2017-03-20 16:35:01
       一年一届的印度宝马展将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为期4天,2017年将在12月15日开展,印度宝马展是为了满足印度对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等领域技术和贸易的强大需求而办。

       印度宝马展是有国际两大展会主办方慕尼黑展览集团,北美设备制造商协会联合举办的工程机械类展会。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印度拥有南亚最大的建筑、工程、矿山、工业设备市场,这些都无疑是最吸引全球范围内该行业设备技术贸易投资商关注印度的最主要原因。同时该市场也吸引了坐拥全球最大3个工程机械展览的展览公司-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和北美设备制造商协会的强烈关注,并联手打造2014年印度最大的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其中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拥有:德国慕尼黑宝马工程机械展和中国宝马工程机械展,北美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则拥有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和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两大展览集团的倾心力作印度宝马展


      此次强强联手打造的BC India,全称是“印度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与建筑材料展”。该展是为了满足印度对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等领域技术和贸易的强大需求而办。两大展览集团将借助自身在行业无可比拟的优势,将该展打造成行业知名宝马系列展。无论是国际会员邀请还是采购贸易商的参与都有保障。

       84%的参展商都给了该展会好评或优评;2013年93%的展商和观众认为该展为印度顶级盛事;2013年710个注册展商中有70%为国际展商;2013年有24823人次观众参观;92%的参观观众都为政策决断者;印度宝马展将从2010年的88000平方米增加到130000平方米,2014年预计共有800余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17万平米。

       印度宝马展也是企业打开印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巴西机床                  埃及机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