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罗马尼亚医药展完善该国医疗体系

罗马尼亚医药展完善该国医疗体系

18584 来源:去展网 2017-03-20 16:31:02

      一年一届的罗马尼亚医药展将于4月中旬在布加勒斯特会展中心开展,展会维持3天。该展的主办方布加勒斯特国际展览中心估计,今年的展会将有4万多名专业观众和600至800家展商前来参展。

       罗马尼亚国土面积23.7万平方公里,人口2240万,2010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5570欧元。当年一份市场调研报告显示,罗马尼亚、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医药市场近年来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速,成为中东欧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市场。此外,由于俄、乌、罗三国人口相对较多,经济发展迅速,居民购买力不断提高,医药市场潜力巨大。罗马尼亚医药品市场年容量约5亿美元,本国及合资生产的医药品占市场份额的26.4%,其余则依靠进口。


罗马尼亚医药展完善该国医疗体系


       罗马尼亚医药展展品范围包括各种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保健药品等。上届展会共占地约3000平方米,有来在奥地利,中国,德国,罗马尼亚,匈牙利等79个国家公司代表,5000多名专家参观。

       罗马尼亚医药展的主题是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创造医疗设备投资竞争环境。该展不仅为从事医疗领域的公司带来到了经济效益,还促进了卫生保健体系的完善。





         展会推荐:印尼医疗展              越南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