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印尼印刷展:中国展商将备受关注

印尼印刷展:中国展商将备受关注

19123 来源:去展网 2017-03-20 11:19:47

     一年一届的印尼印刷展将在今年9月7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展的著名单位是著名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25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400余家展商前来参展。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是东盟和G20集团的成员国,根据摩根斯坦利的报告,印尼在未来5年内经济总量将会增长60%,达到8000亿美元。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双方拥有19亿人口和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全球最大,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而印尼作为东盟最大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印尼印刷业保持着积极的增长势头,自2006至2014年,已增长了50%。当前在印尼有着上千家大中型印刷厂。食品加工及包装业的发展也促进了对印刷业的迅猛发展。


印尼印刷展:中国展商将备受关注


      印尼印刷展的展品内容包括广告动画,服务装订设备,计算机技术转换的电子数据库,出版标签和智能标记包装,生产造纸技术转换印后设备和打印整理印前和印前设备和软件印刷耗材印刷机械和设备服务印刷业等。

      上届印尼印刷展共有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印尼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362家展商参展;为期4天的展会共有22128名来自3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著名品牌海德堡、佳能、三星等皆有参展;立中等代表“中国制造”的十余家展商吸引了极大关注。





        展会推荐:东京印刷展            克罗地亚印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