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巴西电力展提供专业智能电网交流平台

巴西电力展提供专业智能电网交流平台

18243 来源:去展网 2017-03-20 10:03:21

       一年一届的巴西电力展将于今年8月12日开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方是SPintelligent公司,展馆位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包括智能通讯设备、各种智能电表、水表和气表、测试控制设备等。

      巴西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区域电力市场,其年均电力消费是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和乌拉圭四国总能耗的两倍还多,但是其全国电力的72%来自水力发电项目,在夏季和干旱季节便会饱受电力供应中断的折磨。因此巴西政府将大力推行智能电网和水务资源管理,有望成为下一个最热门的智能电网发展市场。 其中作为连接电网和电力用户的智能电表的作用将非常重要。


巴西电力展提供专业智能电网交流平台


     据预测,智能电表在整个拉美市场上的销售额将达到240亿美元,其中近2/3将部署在巴西市场。到2022年,巴西智能电网方面的投资预计将达到366亿美元,未来10年,巴西各大电力企业计划投入152亿美元,安装6350只智能电表。这将给中国的智能电网及表计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拓展商机。 

       巴西电力展将为企业提供表计和智能电网的专业交流平台,您可以和行业专业人士分享经验,获得行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这将是该地区电力、水务等公用事业领域在智能表计、计量、客户关系管理(CRM)和智能电网方面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






         展会推荐:埃及电力展               蒙古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