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巴西轮胎展—中国企业开拓南美市场契机

巴西轮胎展—中国企业开拓南美市场契机

23006 来源:去展网 2017-03-20 10:00:04
2024巴西圣保罗轮胎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巴西轮胎展即将将于明年4月底在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举行。该展的主办方是巴西Francal公司,预计展出面积16000平米,将吸引顾客超过2万人次,展商数量将达150余家。

     巴西是世界第九大汽车生产国。全国共有23个汽车集团企业,下属49家工厂,其中汽车生产厂39家,年生产能力超过300万辆,拖拉机农机生产厂10家,主要分布在巴西8个州的30个市。49家生产厂职工人数超过10万人。巴西汽车零配件年销售规模接近300亿美元,市场发展潜力很大。据统计,巴西的汽车总量已超过2400万辆,平均每8个人拥有1辆汽车。


巴西轮胎展—中国企业开拓南美市场契机


       2010年巴西轮胎展吸引了1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参展企业中,不乏固特异和韩泰等大牌轮胎企业。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00名观众入馆参观。展览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观众主要来自巴西、南非、阿根廷、澳大利亚、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阿联酋、西班牙、美国、法国、墨西哥、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等国。

       巴西是南美大国,对周边国家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再加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将眼光投射到巴西,可以预见,巴西轮胎展在今后几年中,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南美客商到会洽谈。参加此展是中国轮胎企业开拓南美市场的契机。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汽配展           哥伦比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