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沙特包装展,中国多位厅长将出席并剪彩

沙特包装展,中国多位厅长将出席并剪彩

1409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9 12:08:22

由沙特ACE展览集团主办的一年一届的沙特包装展将在今年11月20日至23日举办,展馆位于吉达会展中心。预计展出面积约2万平米,客商流量10余万人次,展商数量也将超过3万家。

自1990年建交以来,两国的经贸合作得到迅速的发展,目前沙特是中国最大的石油供应国和西亚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与沙特的友好合作,中沙两国已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这为中国企业走向沙特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些年以来,沙特经济发展寻求多元化对外合作,希望加强与中国合作,并欢迎中国企业去沙特发展,这为我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沙特的经济多元化发展主要领域包括了采矿、轻工业等诸多方面,而这正是我国的强项。

沙特包装展共有6大展出区域,分别是:制药加工及包装展区、原料包装及集装箱展区、辅助设备和包装材料展区、包装机械及配件展区、包装材料展区、包装容器及包装制品展区。

本届沙特包装展上沙特吉达商工会秘书长MR H.E Hasan Adnan、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室张明参赞、中国国际商会罗垒处长、宁夏商务厅马迎秋厅长、上海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吴根宝会长、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朱军浩主任、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张悦秘书长将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