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涂料展助中国企业填补俄罗斯涂料市场空白

俄罗斯涂料展助中国企业填补俄罗斯涂料市场空白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17-03-19 12:08:41
2019俄罗斯莫斯科涂料展览会

2019-10-22 ~ 2019-10-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涂料展是俄罗斯最大最专业的油漆涂料展,由俄罗斯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俄罗斯国家工业部、俄罗斯化学联合会、俄罗斯市政府等部分联合支持。展会一年一届,将于2018年2月底3月初(2月28日—3月3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届展出面积达到11,368平方米,有来自24个国家的202家参展商,绝大多数展商获得满意的参展成效。在16年参展的展商中有80%的展商,现场定购了17年的展位。

俄罗斯涂料展助中国企业填补俄罗斯涂料市场空白

俄罗斯涂料商场据有无穷的商场容量和良好的远景,因为俄罗斯国产涂料只占国内涂料总用量的67%,所以国外商品及设备在俄罗斯具有很大的销量,尤其是一些优质原资料和一些俄罗斯国内不能生产或产值有限的资料。

俄罗斯涂料展分为涂料展区、化学品及原辅资料展区、涂料出产及检查仪器设备展区、涂装设备与技术展区、安全及环保设备和其它效劳展区等5大展区。展会自1997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19届,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行业内同仁广泛认可。

在近几年里莫斯科、撒马拉、圣彼得堡和其它几个大城市都在进行大型修建项目。俄罗斯政府出台政策促进公共福利的改善;而且军工行业内工业及特种涂料用量也在不断增加,能够预见,在未来几年内,其国内商场仍需很多国外涂料商品及装备来添补商场空缺。俄罗斯修建涂料中需求量最多的是醇酸树脂涂料和水性涂料,估计俄国内水性涂料的需求量为商场涂料总需求量的15%-20%。目前,德国的FEIDALLACKE+FARBE、瑞士的AKZONOBEL等国际知名公司都竞相进入俄罗斯水性涂料商场。俄罗斯涂料展正是中国企业占领先机进军俄罗斯涂料市场,填补空白的好时机。



展会推荐:埃及涂料展   越南涂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