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俄罗斯宠物用品展为中国宠物企业进入欧洲提供优质平台

俄罗斯宠物用品展为中国宠物企业进入欧洲提供优质平台

24601 来源:去展网 2017-03-19 12:08:43
2024俄罗斯莫斯科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俄罗斯宠物用品展即将在今年4月18日至21日期间举办,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由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主办。该展展品范围包括猫狗食品、宠物玩具、观赏鱼、鱼食、水族缸鸟、鸟笼、宠物美容等。

俄罗斯宠物用品展为中国宠物企业进入欧洲提供优质平台

俄罗斯市场随着国家宠物、动物伴侣和其它一些新鲜事物的流行,宠物用品及宠物粮的消费额高达450百万美元。其中猫狗食品的消费占总数的90%。猫狗用品及食粮的消费一直处于迅猛发展的状态,2005年的增长率达到了11.5%。商家、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开始研究这些50年前甚至更早就出现的社会现象,通过研究和宣传使得宠物市场再次掀起宠物热的浪潮。

2016年俄罗斯宠物用品展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参展商到会参展,其中来自意大利、比利时、德国等海外国家的购买者数量与上届相比增长了12%21846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到会参观,其中78.3%参观者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宠物用具的专业设计师,零售批发商,生产企业的决策者等。在短短5天的时间里有92%的参展商达到了预期的参展目的87%的购买者拿到了新的订单。

世界各地的宠物生产商都在把握时机,为抢占更为广阔的市场而战。 俄罗斯宠物用品展更是为俄罗斯消费者而战的竞技场,参展商通过参展在这块广阔的市场上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商业地位。该展会的概念定位准确,为中国的出口企业进入俄罗斯、欧洲乃至世界宠物市场提供优质平台。

 

 

展会推荐:西班牙宠物展   广州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