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意大利农机展—尽览高水准农业机械

意大利农机展—尽览高水准农业机械

15064 来源:去展网 2017-03-18 12:04:24
两年一届的意大利农机展将于今年1月中旬左右在巴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是由Fiera del Levante和FederUnacoma Surl联合主办,据估计,展会上客商人数将突破5万人,展商数量也将超过300余家。

意大利农机展为您带来职业首屈一指的领先技术确保全部产业链每个细分领域的产品的专业性及高水准,是Agrilevante寻求并秉持的理念。Agrilevante能会聚职业先进的工艺技术、农业机械设备及产业链机械设备:从土壤的耕作到耕种,灌溉到加工,直至收割、运送及产品初加工环节等等,应有尽有。

2016年展会来自6个产业链逾300多家企业代表参展,展览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观展人数破历史记录,达到50,000人次,其中,2300位来自海外各国家和地区。不仅如此,展会还吸引了15个海外官方代表团的参与。随着意大利农机展在意大利境内以及海外不断得到推广,2017年,这些数据会再显增长。

地中海区域的各色典型农作物促就了意大利制造商在世界职业中的领先地位,他们总能够借此创造出各式各样的高水准农业机械与设备,而这正代表着意大利农机展的主题基调。但Agrilevante远非如此:该展会还致力于为所有的农业配套企业、非食品产业链如再生能源领域企业提供发展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