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马来西亚食品展获大马众多组织力挺

马来西亚食品展获大马众多组织力挺

2113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8 12:04:28
由Sphere Exhibits Malaysia Sdn Bhd主办的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食品展将在今年7月末举办,展会为期三天。该展展出场地位于吉隆坡会议中心,预计将吸引约18000客商及350余家企业将参展。

马来西亚主要的进口产品分三类,第一类是原料、生产资料,占进口总额的42.6%;第二类是机械设备,占进口总额的34.5%;第三类是日常生活用品,占进口总额的21.9%。 由于本国工业基础薄弱,马每年进口机械设备的金额都在100亿美元以上。 马来西亚目前大约有3200家制造企业从事食品加工行业,行业产值占马来西亚制造业总产值的10%,产品出口到超过100个国家,出口额约为130亿马币,在马来西亚2006-2020(IMP3)工业发展规划中,食品加工行业的投资目标设定为246亿马币。马来西亚政府已将食品加工行业定义为促进工业发展和扩大出口优先发展的产业。

上届马来西亚食品展展出净面积7700平米, 有36个国家的323家参展企业,来自48个国家共15213位客商。他们主要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印度、伊朗、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波兰、泰国、英国、阿联酋、美国、越南等等,从事的行业包括啤酒/饮料/软饮生产、罐装/瓶装、糖果制造、乳制品加工和包装、食品加工、食品零售和批发、冷冻食品制造业、工业厨房、海鲜加工等。

马来西亚食品展是马来西亚最权威的食品饮料加工机械展会,该展得到马来西亚农业与农基工业部、马来西亚农业研发部等的大力支持、得到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集团、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国内贸易合作与消费部的倾情赞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