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以色列:水资源缺乏国家却成灌溉业传奇

以色列:水资源缺乏国家却成灌溉业传奇

27659 来源:去展网 2017-03-18 12:04:31

一年一届的以色列农业展即将于2017年6月27-28日期间举办,该展的主办单位是Mashov,展馆位于以色列展会中心。预计届时展会展出面积将超15000平米,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和12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


以色列是中东地区最为工业化、经济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以色列位于亚洲西部,地中海的东海岸,连接亚喀巴湾,是亚、非、欧三大洲结合处,且正好位于东半球内地的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处在中东咽喉位置,以色列已经成为了交流大西洋和印度洋、东方和西方、欧洲经西亚到北非的联系纽带和十字路口。 农业产业的持续发展要依靠科研部门、推广机构、农人及农业相关产业等方面的严密协作。以色列创造了先进而高效的农业生产体系,在土壤和水等资本严重匮乏的国土上创造了高科技农业的奇观。

以色列农业展展品范围包括温室灌溉肥料植物繁殖材料农业机械类、有机农业禽畜乳业水产养殖业花卉生物技术类、收获后处理农业生态国际营销农业研发植物保护类等;此次农展会是由以色列Agromashov集团与以色列农业部、工业贸易部和外交部等协作共同举行。展览期间还将安排以色列着名农业公司的深度调查、座谈和项目洽谈等活动。、

以色列农业展为来自全世界115个国家的10000多位参观者,包括农业生产商、研究人员、分销商、农场主和管理人员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世界上最卓越、最先进的农业科学技术和农业生产活动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