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战后重建,伊拉克建材展目睹其经济复苏

战后重建,伊拉克建材展目睹其经济复苏

25030 来源:去展网 2017-03-18 12:04:40
 由伊拉克埃尔比勒IFP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一年一届的伊拉克建材展将在10月上旬举办,展会为期4天。展会主办地是伊拉克埃尔比勒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出面积逾2万平米,客商流量将突破19万人次,展商数量600多家。

随着伊拉克战争结束,美军撤离伊拉克,伊拉克的工作的重心将逐步转向战后重建,这个国家将走向重建及经济复苏的道路。美国总统奥巴马宣称“随着战争结束和美军撤离,伊拉克在重建和经济复苏的道路上将加速前进,伊拉克的经济发展速度甚至将超过中国和印度”,一系列的迹象表明,伊拉克已走向了一个光明复苏的道路上,随之而来的重建计划也加速展开。众多住房、酒店、医院、学校工程及配套公共设施都陆续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据伊住房重建部副部长夏克介绍,伊目前正面临着严重的住房危机,估计住房缺口达100万套。由此,伊拉克政府决定每年拨款20亿美元为低收入家庭修建新房。

伊拉克建材展展品范围包括木材、塑料及复合材料、金属及玻璃、保温防潮、防火灭火、水暖、水处理技术、电气系统、安全、保安设备等。上届展会展商数量622家(来自28个国家),观众数量18437人,其中包括建筑师,工程师,承包商,建材专业人士,高级官员和国际投资机构。

伊拉克建材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公司在此展上呈现一系列最新的建筑产品,服务以及环境技术,并提供与伊拉克各个地区的政府官员及决策者交流的贸易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