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中国医疗设备瞄准阿尔及利亚医疗市场

中国医疗设备瞄准阿尔及利亚医疗市场

21609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16:55:45

       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医疗设备展将在今年4月中旬左右举办,展馆位于奥兰国际展览中心,主办单位是阿尔及利亚卫生部。预计该展将吸引超过2万名采购商以及500多家供货商参展。

       奥兰处于地中海南岸,位于阿尔及尔西南部五十千米处,是阿西部第一大的城市和工商业中心。阿尔及利亚医疗设备展得到了阿尔及利亚卫生部、医疗发改委和贸易展览与出口协会等各个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阿尔及利亚当局举办该展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当地医疗医药生产商、制造商、贸易商与国际更好的接轨,学习更多的国外先进经验与技术,引进国际上更好的技术与设备,活跃本国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及医药市场。每年有大量中国、德国、日本等各个国家的制造商、贸易商前来寻找合作机会。


中国医疗设备瞄准阿尔及利亚医疗市场


      阿尔及利亚医疗设备展展品包括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等;上届展会中,有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众多欧美国家的企业参展,还有来自南美、中国、日本、巴基斯坦、韩国等国家展团。

      在阿尔及利亚,各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领馆也向自己国家的医疗同仁大力推荐阿尔及利亚医疗设备展,使得该展的举办盛况空前,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参与者对展览会的组织、研讨会的安排、嘉宾买家的邀请等都表示了极大的满意。许多参展企业都表示取得了大量合作机会,因为阿尔及利亚地区医疗制造并不发达,中国的耗材及器械、设备等在当地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展会推荐:香港医疗器材展           越南医疗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