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澳大利亚电力展助澳洲照明业异军突起

澳大利亚电力展助澳洲照明业异军突起

14767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14:45:45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电力展将于今年6月28日至29日在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开展,展会的主办方澳大利亚奥维斯展览集团估计,这次展会的客商人数将突破2000人次,展商数量80余家。

       澳大利亚国家电力市场(NEM)中有200多家大型发电企业、5个州的输电网和14个主要配电网,为900余万用户提供电力服务,约占全国总电量的89%。 澳大利亚照明市场近些年异军突起。从2010年起,澳大利亚对枝形吊灯、天花板及墙壁电气照明装置的进口需求,以每年30%的速度持续上升,到2013年已经达到3.64亿美元。2013年上半年,澳大利亚对发光标志和铭牌等相关产品进口额累计达1亿美元,同比增长56.9%。最重要的是,中国在其中所占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现已成为澳大利亚最主要的照明货源国。


澳大利亚电力展助澳洲照明业异军突起


       上届澳大利亚电力展共有来自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加拿大、比利时等15个国家的70多家企业参展,共接待了约1200名专业观众。展出期间还举行了多场专业研讨会及创新产品发布会。中国展区以国家展团形式展出,统一特装装修,精美的摊位装修吸引观众到来。

       本届澳大利亚电力展展品范围包括输配电设备;发电设备;太阳能、风能等发电设备、电力/电工产品生产设备;建筑电气及机械电力装置、电线电缆、LED照明;LED显示屏以及酒店工程照明等。






      展会推荐:埃及电力展                 西班牙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