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美国卡车展独领风骚40余年

美国卡车展独领风骚40余年

19673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14:22:31
2025美国商用车及卡车展览会

2025-03-27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卡车展即将于3月26日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方是美国国际商用车协会与美国国际交流集团AIE,展馆位于肯塔基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8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200余家。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尽管2013年4月份美国汽车销量的增速是自2012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值,但是利润率较高的卡车以及SUV车型,在4月份为底特律“三巨头”带来了两位数的增长率,以及丰厚的利润。汽车制造商的高管以及分析师普遍认为,美国的房地在今年仍将继续保持平稳的增长,而走强的房地产市场则会进一步的刺激卡车的消费。尤其是小型企业逐渐在进行金额较大的购买活动。与此同时,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有SUV车型,尤其是体积偏大的车型。大型SUV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4%,主要是受益于汽车的节能科技以及稳定的汽油价格。


美国卡车展独领风骚40余年


     美国卡车展展品包括各类重卡、中卡、轻卡、长头货车、平头货车、自卸车、厢式货车、罐体运输车、冷藏车、全挂车、半挂车、半挂牵引车、集装箱运输车等;2014年展出面积达到11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174家参展商参展。该参展对象有整车制造及出口商、品牌零部件出口公司、零部件国际贸易商、汽车零部件OEM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供应商。全球有109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0多名高级专业观众到会寻找商机,并满载而归。

       AlecGutierrez认为,美国消费者对于大型SUV的需求其实一直都没有消失,只要是汽车发动机的节能技术得到更新,且汽油价格稳定,那么需求就会马上凸显出来。美国卡车展得到了世界各大卡车生产商及配件商的广泛赞誉,在全球卡车展览会中独领风骚。





        展会推荐:美国丹佛车展             俄罗斯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