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国际宠物业纷纷好评香港宠物用品展

国际宠物业纷纷好评香港宠物用品展

2058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11:25:04

      一年一届的香港宠物用品展将在今年7月下旬举办,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方是讯通展览公司,展馆位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预计将吸引80000多专业观众以及200余家宠物行业参展。

      香港的宠物业已有40多年历史,发展蓬勃。全港现有400多家宠物店和100多家兽医诊所,被饲养的宠物猫狗40多万只,每年宠物行业的营业额高达港币15亿元。港人饲养宠物的知识水平非常高,在亚洲区仅次于日本,每只宠物平均每月消费600-700港元(国内每月平均花费200元人民币)。香港正货、质优,促使很多国内人士到香港选购宠物及水族用品及食品。而且香港掌握产品的信息较为迅速,大大影向内地深圳、广州、上海和北京宠物市场的走势,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国际宠物业纷纷好评香港宠物用品展


      香港宠物用品展展品范围包括宠物食品和配件,宠物衣服,专业宠物刊物,鱼,配件,空气泵,过滤器,沙子,照明系统,水生植物,鱼类食物等。2006-2009年连续四届展会均相当成功,而且展会规模每年都有明显增长,受到买家及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160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9000平方米。共有80000名观众观赏了PetExpoHK。

      香港独特的地理优势,是亚洲的金融及贸易中心,是世界通往中国内地的大门,交通四通八达,120 多个国家旅客来港免签证的便利,备受各地买家的欢迎。香港是世界闻名的自由贸易港,对宠物及水族用品业进出口及贸易没有限制,并有免税优惠。此外,香港没有外汇管制,展商交易后,可自由将货款带走。






        展会推荐:西班牙宠物展   广州宠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