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俄罗斯各界政府鼎力支持俄罗斯珠宝展

俄罗斯各界政府鼎力支持俄罗斯珠宝展

17660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09:22:05

     由俄罗斯圣彼得堡展览公司主办的俄罗斯珠宝展将于9月3日在圣彼得堡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一年三届,此次展会主要围绕着钻石、珍珠、首饰、设备及配饰为主题展开。展会的准确时间就在2017-09-03到2017-09-07。

     RESTEC 展览公司是目前俄罗斯最知名的展览集团,是俄罗斯展览行业的主导代表之一。公司经过20年不断的发展由参加办展变成独立的展览经济部门。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能取得了诸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包括:国际展览协会,俄罗斯展盟,国际旅游专业展览协会,国际展览会组织联合和民族陈列展览会等。长久以来,得到了俄罗斯联邦部门、莫斯科市和圣彼得堡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国外的团体,大使馆,领事馆,工商业联合会,公会和协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俄罗斯各界政府鼎力支持俄罗斯珠宝展


     在俄罗斯,珠宝首饰的年利润约为60亿美元。其中,30%的收入来源于新年望季。贵金属及宝石约占整个销售额的50% 。近几年来,高品质但价格不菲的珠宝首饰颇受俄罗斯人青睐。超过20%的俄罗斯人计划选购珠宝来作为新年礼物。特别是莫斯科人,根据收入及爱好,用于新年珠宝礼物上的费用有的可高达2000美元。珠宝在俄罗斯还不是最流行的礼物。通常,俄罗斯人会选择送香水、化妆品、玩具等。较为昂贵的礼物,除珠宝外,还有电脑、国外旅游、汽车。

     近年来,由于俄罗斯人力资源成本的增加和加工设备的落后,珠宝首饰进口一直在持续增长。同时,俄罗斯境内有着丰富的钻石、彩色宝石、玉石、琥珀等资源,对于珠宝资源匮乏的我国来说正是一种很好的互补。俄罗斯珠宝制品市场的年增长率大约为10-15%左右。在现有消费模式下,不超过8年市场将完全饱和。但是专家认为,目前的市场饱和度只有三分之一,这表明仍有接纳商家的可能性。

俄罗斯珠宝展也是目前俄罗斯最大的珠宝展览会组织单位.莫斯科珠宝展是俄罗斯最年轻也是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珠宝展会,上届展会吸引了592家以上参展商参展,展出现场面积达到26000万平方米以上,专业卖家达到41420名。19332位零售商和批发商。参加俄罗斯珠宝展将会是您最好的选择!


 

 

 

展会推荐:上海珠宝展   山东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