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 时尚巨头--香港给你带前所未有的满足

时尚巨头--香港给你带前所未有的满足

19948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09:12:57
2025亚太皮革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香港皮革展是由中国香港亚太皮革有限公司APLF举办,展会时间在2017-03-292017-03-31,主要展出:鞋类、皮革类、箱包、时尚皮革附件等。地点就选在香港的会展中心,面积达到25000平方。

      香港皮革展会着重推广「从头到脚」的时尚时装概念,展会以时尚成衣、手袋、箱包、鞋履及时髦配饰为主,是参展商向潮流时尚国际买家展示最新最潮流服装服饰的理想贸易商会。买家包含高端品牌PradaArmani,时尚领头Zara及年青品牌ChevignonUrban Orginals,欧美零售大头Marks & Spencer等等。2016年展品重点包含行李箱包类和运动鞋类,招引了众多的运动时装供货商前来参展,包含来自欧洲的运动鞋制作商BalistonDiadoraNeil PrydeSergio Tacchini。“香港APLF-手袋、行李箱包、鞋类、皮衣及时尚服装配饰展”招引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共18,762名观展人士,参观了来自34個国家和地区共835家参展公司的最新潮流商品。


 时尚巨头--香港给你带前所未有的满足


       2016香港皮革展共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47532名观展人士,以及超过10000名参展人员出席了时尚汇集-手袋、行李箱包、鞋类、皮衣及时尚服装配饰展及一同举办的原料及制作技能展。超过65%的观展人士表示,观看展会旨在寻觅适宜的新供给商、新商品及落实定单。大部份(67%)的观展人士来自海外,证明展会是一个重要的国际性时装盛会,观赏人士中最多来自中国,共有3540位。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买家对香港皮革展所带来的商机感到满足和兴奋。






     展会推荐:土耳其皮革展            墨西哥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