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中东眼镜展充分反应中东巨大眼镜市场

中东眼镜展充分反应中东巨大眼镜市场

1937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09:10:39

       一年一届的中东眼镜展将在今年4月17日-19日开展,该展的主办单位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公司Dubai World Trade Centre,展馆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展品范围包括眼镜和眼用护理产品、用织物生产及医学仪器设备等。

       阿联酋的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中东的贸易枢纽中心,市场辐射中东地区、独联体国家、南亚次大陆及部分非洲国家近15亿人口。通过迪拜,货物可转销到海湾地区、俄罗斯、东欧、非洲、地中海,甚至世界各地。  阿联酋推动了一个严谨管理和成功的多元化的经济,整个国家保持着持续快速的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阿联酋奉行自由贸易政策,进口关税仅有5%,并且鼓励发展贸易,长期的经济多元化政策硕果累累,使其在阿拉伯国家中进口首屈一指。


中东眼镜展充分反应中东巨大眼镜市场


       第7届中东眼镜展取得令人鼓舞的展会成果。共有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英国、印度、中国、新加坡、沙特、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16家参展商参加参会,比上届增长了35%。2496名来自海湾、中东以及北非地区的采购商和贸易商参加了展会,比上届增长了17.4%。展会效果反映热烈,充分验证了中东地区眼镜和眼睛护理产品的巨大市场契机。

       来自德国,美国和韩国的参展商都对展会效果非常满意,认为该展给中东眼镜市场的开辟和拓展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很多企业在展会上实现了参展目标,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参加下一届的中东眼镜展。 该展已成为行业内蓬勃发展和充满无限无机遇的展览盛会。





展会推荐:山东眼镜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