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地理位置优越,土耳其成欧亚非航空枢纽

地理位置优越,土耳其成欧亚非航空枢纽

21510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18:02:14
2024土耳其机场设施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1 距离开展174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土耳其航空展将在今年9月10日至13日期间举办,展馆位于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该展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公司主办,预计届时将有2万多专业人士和500多家展商出席这场展会。

       伊斯坦布尔位于欧洲和亚洲交界地区,对于欧洲、俄罗斯、独联体、北非来说,伊斯坦布尔都位于中心位置,4个小时以内的飞行即可抵达上述大部分地区。伊斯坦布尔以前是把东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的城市,现在的伊斯坦布尔依然发挥了连接东西方多数城市的作用。近年来,伊斯坦布尔成为国际航线的重要枢纽,而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的航空业也正迅速兴起。这对中国企业打入中东和欧洲的航空市场来说都是绝佳的机会。


地理位置优越,土耳其成欧亚非航空枢纽


       土耳其航空展展品包括各类飞机、飞机零部件、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机场安全、信息技术、导航技术、紧急救护、机场设备、机场建设、候机楼设施、调度系统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逾2万平米,有来自43个不同国家的486家展商以及15795名专业观众参展。

       土耳其航空展自2006年起开始举办,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展会规模不断扩大,是欧亚大陆交界地区唯一的大型航空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是航空业具有专业水准的盛会。






        展会推荐:摩洛哥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