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墨西哥汽配展获SERNAUTO等20个知名协会赞助

墨西哥汽配展获SERNAUTO等20个知名协会赞助

21312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14:27:03
2024墨西哥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10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汽配展即将在今年7月中旬举办,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展馆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2万多名专业人士和6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

       自2003年1月按北美自贸协定的要求取消了所有汽车零部件关税和国产配件比例限制后,其汽车零部件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逐渐显现,这同时带动了周边整个拉美汽车零部件市场。墨西哥汽车产业的产值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7.5%,是墨西哥第二大支柱型产业。2011年墨西哥汽车销售量达905886辆,目前有超过3000万辆机动车在运行,超过一千家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在墨西哥设厂。


1489645599378874.jpg


       墨西哥汽配展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展品范围主要分六大类:汽车零部件及系统、汽车附件及改装、汽车维修及保养、轮胎及附件、汽车IT及管理、加油站和洗车房等。上届展会吸引了500多家展商,20000多位观众前来参展,且绝大多数与会者都会展会表示满意。同时,与展会同期举行的技术交流会,为展商全面了解墨西哥国内和国外汽配行业的市场信息,产品进出口的相关政策以及生产和销售的现状创造了条件。

       中国的汽配产品在墨西哥及南美洲都受到广泛的欢迎,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据墨西哥经济秘书处统计,2014年1-6月墨西哥与中国的双边贸易额为333.8亿美元,增长4.5%。墨西哥汽配展获得20个著名行业协会赞助,包括意大利国际对外贸易协会、SERNAUTO西班牙汽车部件生产商协会、哥伦比亚ProExport和SINDEPECAS巴西汽车部件生产商协会。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汽配展              哥伦比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