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米兰酒店用品展侧面反映出意大利发达的旅游业

米兰酒店用品展侧面反映出意大利发达的旅游业

25712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14:24:20
2025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5-10-17 ~ 2025-10-21 距离开展54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米兰酒店用品展将于今年10月20-24日举办,展出场地设在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主办方是米兰国际展览公司FMI。为期5天刀展会预计将有13万多的观众和2000来家企业参展。

       在欧洲,意大利是名列首位的旅游观光目的地,很多的历史名胜、文化遗产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些年,意大利酒店业的开展呈现增长势头,截止到2007年,酒店总数达到3.3万家。在这些住宿酒店中,有四分之一是季节性酒店,只在旅游季节敞开,在意大利3.3万家酒店中,拥有自个网站的酒店占42%。三分之一的酒店拥有可供客人休闲漫步的绿地和花园。建有游泳池的占22%,三分之一的酒店在房间中安装有空调设备。酒店联盟的主席先生表示,这些数据显现了意大利旅游业的繁荣与兴隆,来自旅游业的收入现已占到国民生产总值的12%,达到300亿欧元,并解决两百万人的就业问题。据最新统计,现在意大利各类酒店33411家,客房数986326间,床位1929544张


米兰酒店用品展侧面反映出意大利发达的旅游业


       米兰酒店用品展展品包括几大区域,分别是厨房设备展区、客房用品展区、酒店设施设备展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2000家的参展企业,有130000名的观众与专业买家来到了展会现场参观与交易洽谈。

       在米兰酒店用品展上既有来自法国、德国和地中海地区的传统商场,也有来自中东、俄罗斯、印度和越南等新式经济体的买家。HOST展为各国制造商和观众供给了最佳的贸易洽谈平台。





        展会推荐:土耳其酒店展                东京酒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