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巴黎包装展吸引全球优秀包装企业参展

巴黎包装展吸引全球优秀包装企业参展

18793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14:22:58
2024法国巴黎包装展览会

2024-11-04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主办的巴黎包装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展会将在明年11月中旬开展,展馆位于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预计届时展出面积将达8万平米,客商人数将突破11万人次,展商数量1500余家。

       作为一个西方发达工业大国,法国的印刷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近几年来,欧洲包装工业发展迅猛,成为欧洲主要的工业部门之一。全球包装市场约为4400亿欧元,欧洲占40%,为1170亿欧元。法国的包装业居欧洲第二位, 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法国各经济部门对包装机械及各类包装容器的需求量极大,法国的拳头工业, 如食品、美容、化妆品、保健卫生品、高档奢侈品等部门, 对包装质量的要求又特别严格, 这一切刺激了法国包装工业的发展, 也吸引了全世界最优秀的包装企业。


巴黎包装展吸引全球优秀包装企业参展


       2016年的巴黎包装展展出面积为78000平米,参展商达1500家,分别来自47个国家,有54%为国外参展商,其中50,5%是打包和包装机械的制造商、36,5% 是包装产品和容器的生产商、9,5% 是搬运、印刷和其它附属行业的专业公司;共有来自56个国家的101000名观众参观了该展会,有36%为海外参观人士,其中82%具有采购权;参观厂商63.7%来自食品业、饮料业、化妆品业、材料业及保健医疗业等,27.3%来自包装机械制造业等。据调查,访客满意度高达81%,且超过82%的参展厂商满意访客的素质,显示巴黎包装展已成为全世界最具国际性的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ComExposium为法国具最具代表的商展主办单位,也是十大展览集团之一,每年在巴黎当地举办60场以上的国际性展会。如此丰富的办展经验,已得到全世界展览集团的认可与赞许。





         展会推荐:巴基斯坦包装展       印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