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泰国美容展成东盟美容业摇篮

泰国美容展成东盟美容业摇篮

19959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09:14:45
2024泰国曼谷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4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美容展将在9月下旬举办,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览公司Beyond Beauty Events - ITEC France,展出场地位于9万平米的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泰国美容展为企业在泰国及东盟市场提高曝光度,同时与当地机构及国际组织建立潜在合作关系,交流行业资讯,建立一个单一的东盟市场与鼓励东盟内部的贸易。随着受益于为跨国公司和行业专业人士提供的一个平台,把这一持续增长的美容市场扩展到日益富裕的城市中产阶级和年轻的人口之中将您的产品销往超过6亿人口,人均收入稳步提高的东盟市场。近距离接触极速发展中的东盟美容行业,过去5年里东盟市场的营业额从40亿美元增长到137.5亿美元,翻了近三番。


泰国美容展成东盟美容业摇篮


       泰国美容展展品范围包括个人护理,护肤品,彩妆&化妆工具,香水,OEM&原料,机械&包装设备,SPA运营商,草本&保健类,美发产品及工具,美甲产品,假发与配件。各类美容、保养、健康用仪器及设备、SPA 用品、专业沙龙仪器及设备等;上届展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真正拓展东盟地区美容市场的机会。

       泰国美容展获健康美容产业园区,泰国工业总会及所有泰国主要的美容行业协会鼎立支持,旨在提高东盟美容行业的国际形象,为亚太地区展商提供一个完美的展示平台;东盟拥有6亿人口超过140多亿美金的市场规模,平均收入提高,经济环境改善等因素使得东南亚市场成为中小型美容企业的摇篮。同时为当地企业和海外展商架起沟通的桥梁,提供拓展东盟市场的良机。






         展会推荐:俄罗斯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