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柏林航空展建筑世界航空工业发展历史

柏林航空展建筑世界航空工业发展历史

2256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09:13:14
2024中国校服园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柏林航空展将于今年5月30日至6月5日在柏林机场会展中心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著名的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据估计,本届展会将有超过30000专业客商和1200余家企业与会洽谈商务合作。


柏林航空展建筑世界航空工业发展历史

       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目前承认共同体航空法律,有利于两个地区间的合作。德国是航空工业大国,在军用和民用机领域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欧洲1980-2000年期间航空运输扩大三倍。预计2020年前还将翻倍,而中国的航空业也在迅速发展。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目前承认共同体航空法律,有利于两个地区间的合作。欧盟希望加强欧盟与中国在各领域的航空合作以实现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技术领域的合作规模显著,形成全面的欧盟-中国航空服务协定以满足双方各自的利益将是水到渠成的目标。

       2014年的柏林航空展吸引了来自全球46个国家的13003家展商,其中556家来自国外;观众230000,其中125000为专业观众;室内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室外展出面积高达100000平方米。相比2012年,德国展商增长了1.4%,而国际展商却增长了17.3%。

       柏林航空展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三大航空展览会之一,此展集贸易、产品技术推广、投资洽谈、对口交流、新市场开发为一体,为参展者提供了一个航空航天高技术产品的展示、交易平台。ILA创建之初就是一个国际性的博览会,它的发展见证了世界航空工业的发展历史。






        展会推荐:土耳其航空展              摩洛哥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