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墨西哥解除中国皮鞋进口限制,我国企业绝地反击

墨西哥解除中国皮鞋进口限制,我国企业绝地反击

19684 来源:去展网 2017-03-16 09:10:45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皮革展将在莱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6000平方。此次展会是由墨西哥莱昂国际会展公司开展的一场在2017年末的盛大皮革展会,展会主要围绕皮革类、鞋材类以及服装配饰类为主。

       墨西哥皮革展是中南美洲最大的鞋服、皮革及面料专业展会之一,展会面对拥有14亿人口的南美洲消费市场。墨西哥是拉美大国,更是拉美经济大国,国内生产总值居拉美第一位。


墨西哥解除中国皮鞋进口限制,我国企业绝地反击


       2010年起墨西哥共出口鞋类产品仅1873.7万双;进口5860万双,同比增长30%。进口量是出口量的3倍左右。其中,进口鞋类产品50%来自亚洲国家。值得一提的是,从2011年11月11日起,墨西哥全面放开对中国的成品鞋服等的进口限制,进口关税将随之大幅下降。中国成品鞋、成衣在墨西哥的进口关税从长达19年以来的反倾销高关税一举降为一般关税水平。这对于中国的成品鞋服及纺织面料行业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中国企业抢占先机布局拉美市场的黄金时代终于来临了。 

       据统计,上届墨西哥皮革展展出总面积35000平米,共容纳了超过1300个展位,参展企业来自不同大洲的650家公司。同时,展会吸引了超过25000多名专业买家分别来自墨西哥、美国、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委内瑞拉、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现场成鞋、成品服装、服装配饰及拉链成交颇好,墨西哥已成为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投资对象。






        展会推荐:土耳其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