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越南食品配料展为中国食品业提供无限商机

越南食品配料展为中国食品业提供无限商机

19233 来源:去展网 2017-03-15 13:17:42
2024越南胡志明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食品配料展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欧洲博闻展览公司,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6至8千名专业观众以及100多家企业参展。

      越南是食品生产大国也是食品消费大国,因此越南在亚洲的食品市场占据重要的地位,是亚洲食品的贸易中心,也是东南亚及全球食品交易的重要平台。5年以来,每年国民生产总值的扩大工业产值增长15%,生产服务产值增长18.5%,生产设备产值增长6.9%,外资领域增长22.6%,内地领域增长8.69%。食品加工及饮料工业快速发展,满足人民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这几年越南食品及加工市场正在以每年20%到40%的速度增长。


越南食品配料展为中国食品业提供无限商机


      本届越南食品配料展展品范围包括家禽产品、乳制品、矿物质坚果食品、有机食品配料;防腐剂、蛋白质、调味剂、大豆制品、食用糖及糖浆维生素、食品添加剂、酸化剂、抗氧化剂、烘焙食品、肉类制品、谷物干酪食品;食用色素发酵食品、纤维食品、海产品、果蔬产品等。

     越南食品市场对中国食品企业而言,则隐藏着更大的商机。两国经济增长的态势及商品结构有较大的互补性,决定了双边贸易还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旅游者不仅需要购买越南当地的特色食品,也希望能购买或品尝到全球各地的特色食品。

     因此,越南食品配料展更是商机无限,而中国食品配料工业门类齐全,企业规模大,科技实力雄厚,产品结构丰富,各省的食品产业还各有特长,进入越南市场具有长足的优势。





        展会推荐:美国夏季食品展                    俄罗斯食品饮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