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拉斯维加斯建筑设计展:飘逸的灵感,狂热的设计

拉斯维加斯建筑设计展:飘逸的灵感,狂热的设计

20091 来源:去展网 2017-03-15 13:09:15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由全美家庭用品制造商协会International Housewares Association主办的一年一届的拉斯维加斯建筑设计展已于今年1月21日圆满落下帷幕。该展展馆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据展会统计,本次展会共有51455专业客商和1860家展商参展。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建材市场,由于美国政府鼓励居住郊区化,房地产建筑和市场在美国不断增长,同时,美国的新房开工率在过去三年持续增长,新房销售量也出现了七年来的首次增长。受益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美国建材业出现强劲复苏势头,家居装饰材料、水泥等板块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分析人士认为,受益于就业市场回暖等有利因素,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还将延续,房屋建筑将继续保持活跃。美国建材市场的复苏将刺激建材产品的销售。

       拉斯维加斯建筑设计展展出内容以建筑设计、建筑材料、建筑技术为主;上届展会讨论了现代全球经济是否会重新定义建筑师的职业,其主要议题是通过建筑师本身对设计思想和行动基本模式的重新探讨来塑造建筑学科的未来等。其展出面积在31000平米左右,参展企业800余家,共吸引来约30000名专业观众观展。


拉斯维加斯建筑设计展:飘逸的灵感,狂热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建筑师学会(AIA)为美国建筑界最具权威性的组织,总部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协会成立的初衷是建立一个有助于提升成员的设计和科学水平的建筑师组织,从而推动建筑行业的进步。宗旨是提高建筑师的道德、地位及素质。自创建以来AIA就已经成为联合建筑师、专业人士和相关同盟者的业内领航组织,目前AIA会员约8万人,共有300个州级及地方分会,其分支遍及美国,并拓展到欧洲和香港等地。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建筑展                    伊朗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