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阿曼经济改革效果显著,建材类供不应求。

阿曼经济改革效果显著,建材类供不应求。

16791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6:12:08

      一年一届的阿曼建材展正在火热开展中,该展由阿曼住房部、阿曼工商会、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德国公平贸易协会、钢铁和金属加工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曼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将有5000余观众和150多家企业参展。

       随着这些年阿曼经济改革的推进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阿曼经济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虽然2008年金融危机对中东地区和阿曼也有所波及,但阿曼仍然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阿曼的工业经济得到突飞猛进的快速发展,为使国家进入一个新的工业发展阶段。在这几年里,阿曼政府大力促进基础项目的建设,关注工业产业的能力,让阿曼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市场得到了稳步的发展。


阿曼经济改革效果显著,建材类供不应求。


      上届阿曼建材展总展出面积逾8000平米,有来自29个国家的236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一半以上是国际展商,他们的展品涉及建筑建材、重型设备及技术、基础设施项目、水处理及环境、消防安全等领域,吸引来了近4000专业客商。超过80%的展商对展会表示满意。

       随着阿曼建材展的召开,许多原来要转道迪拜的采购将可以直接在展会现场实现,参展并获得订单的机会很大。阿曼大量的建筑材料、室内装饰材料都依赖进口,中国建材行业产品以物美价廉的优势,在阿曼具有良好市场。





       展会推荐: 伊朗建材展       澳大利亚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