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德国汉诺威电力展指引电力企业发展方向

德国汉诺威电力展指引电力企业发展方向

18243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5:36:44
2024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1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电力展将于今年4月底在汉诺威会展中心举办,主办单位是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预计展会展出将达到24万平米,客商数量逾18万人次,展商超过5000余家。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居世界第四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德国是世界贸易大国,同23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贸易关系。德国产品以品质精良著称,技术领先,做工细腻,但成本较高。德国出口业素以质量高、服务周到、交货准时而享誉世界。主要进口产品有化学品、汽车、石油天然气、机械、通讯技术和钢铁产品。主要贸易对象是西方工业国,其中进出口一半以上来自或销往欧盟国家。


德国汉诺威电力展指引电力企业发展方向


      德国汉诺威电力展展品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类、新能源技术类、数字化工厂类、研发与技术类、线圈及绕线技术类、表面处理技术类等,上届展会共有来自62个国家的50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一半以上是国际展商。观展人数也达到了18万人次,他们来自15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参加德国汉诺威电力展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德国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展会推荐:埃及电力展          巴基斯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