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加拿大纺织展教你如何扩展北美市场

加拿大纺织展教你如何扩展北美市场

15295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5:19:05
2024加拿大服装及纺织展览会

2024-08-26 ~ 2024-08-28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2017年08月23日至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心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活动,那就是由我们的加拿大服装联盟举办的加拿大纺织展,展会一年一届,预计到场专业观众数量在3300-4000人次,来自加拿大以及北美地区的业内公司高管、制造商、媒体、设计师、进口商、批发商、品牌商、百货商店、精品店/专门店、在线零售商等。

加拿大是全球最发达经济体之一,得益于较高的资源人口比和充分的社会福利保障,当地平均消费水准甚至高于美国。据《纽约时报》2014年4月报道,加拿大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中产阶级收入最高的国家。2014年,加拿大国内服装消费额近82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7.7%。


加拿大纺织展教你如何扩展北美市场


       加拿大纺织展充分填补了加拿大国内没有专业化纺织服装类采购展会的市场空白。通过此项展览,中国服装纺织品供应商将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优质买家;及时掌握加美两国最新服装纺织品流行趋势、采购需求和最新产业科技;尝试与加拿大业内企业商讨品牌授权、公司并购、品牌收购等投资机会,尤其是探讨如何合作开拓北京2022年冬奥会商机。

 加拿大纺织展为进一步促进中加两国业界加强对彼此纺织服装市场的了解与合作,展会期间将适时举办培训讲座、行业论坛、对口洽谈、品牌发布等一系列贸易促进活动。展会按类别分服装区、家纺区和面料配饰区,包括:男女休闲装、户外服装、皮革服饰、居家服、牛仔裤、童装、职业装、各类家用和商用纺织品以及各类服饰配件等。

     鉴于加拿大市场消费水平较高,携带高质量产品参展将更有机会获得订单。




       展会推荐:德国科隆纺织展            摩洛哥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