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克里米亚危机成就中国食品企业?

克里米亚危机成就中国食品企业?

20993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5:01:31
2024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食品展是是俄罗斯以及东欧地区食品饮料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该展由英国ITE集团组织在今年9月11日至14日举办,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3万多专业观众和1500多家企业参展。

       近十余年以来,俄罗斯主要食品生产大幅下降,特别是肉类及其制品生产,进口需求增长明显。同时因自然条件所限,蔬菜水果产品品种不多,产量不高,每年均需大量从国外进口。俄罗斯进口较多的农产品有糖和甜料、水果、肉类、蔬菜和海产品等,其中从进口量在消费量中所占比例来看,最高的是糖和甜料75.5%,其次是大米60.5%,此外比例较高的还有水果52.2%,海产品38.1%,肉类29.9%和蔬菜11.7% 。


克里米亚危机成就中国食品企业?


      俄罗斯食品展分为九大展区,分别是饮料展区、酒类展区、食品原料展区、罐头食品展区、肉制品展区、乳制品展区、水果蔬菜展区、海产品展区、咖啡展区2016年展会展出总面积22940平米, 展商数量有来自65个国家的1522家,专业观众有30981人,他们分别来自78个俄罗斯地区以及89个国家。

       克里米亚危机加剧俄罗斯跟西方国家的紧张关系,也给中国、印度等与俄罗斯保持良好关系的新兴国家提供了难得的扩大市场份额的机会。俄罗斯食品展自1992年始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5届,得到了俄罗斯农业部以及莫斯科市政府的鼎力支持。该展会是中国食品企业拓展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会推荐:尼日利亚农产品展     瑞士保健食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