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巴基斯坦包装展为各国企业提供交流机会

巴基斯坦包装展为各国企业提供交流机会

1871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0:06:27

      由巴基斯坦印刷协会 ECG展览集团主办的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包装展将在今年五月中旬举办,本届转会展馆位于卡拉奇博览中心,预计展出面积逾1万1000平米,将带来客商流量万余人次,展商数量200多家。

      巴基斯坦是南亚第二大塑胶包装市场,据统计,巴基斯坦2009年塑胶行业的进口额为9.84亿美金,2010年突破12亿美金,其中塑胶包装机械的进口额达到2亿美金,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成为巴基斯坦主要塑胶机械行业的供应国。近几年来,巴基斯坦在塑料、包装、印刷及相关产业出现了显著的增长。塑胶工业也以年均15%的增长速度蓬勃发展。估计总生产能力为每年624,20亿吨。生产塑料的企业已超过6000家,而且几乎所有用于制造各类塑料、包装及印刷产品的机械设备都来源于进口。


巴基斯坦包装展为各国企业提供交流机会


      巴基斯坦包装展主要展示各种塑料机械及设备、橡胶机械及设备、包装机械及设备、印刷机械及设备等。上一届展会展出面积9000多平米,有中国,欧洲,土耳其,印度,台湾的五个地区专门展馆。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土耳其等20个国家的200个企业,9874名业内人士和专业买家前往参观。

      2017年巴基斯坦包装展是是巴基斯坦塑料、印刷、包装设备科技及食品科技的重要专业展览,该展致力于通过最新的尖端科技设备和专业的服务为巴基斯坦和各国的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





        展会推荐:印度包装展   沙特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