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迪拜饮料业转型,碳酸饮料增速减缓

迪拜饮料业转型,碳酸饮料增速减缓

22313 来源:去展网 2017-03-13 16:47:50

       两年一届的迪拜饮料展即将于今年5月8日至10日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是主办单位是Index Conferences & Exhibitions Organization Est。预计将吸引6000多专业人士参展。

       由于中东地区大部分国家全年气温偏热,以及近年来经济保持较快增长是促使该地区饮料市场出现持续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中东地区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消费市场之一,特别是各种软包装饮料越来越受市场青睐。迪拜和阿布扎在七个酋长国中饮料的需求占总数80%。


迪拜饮料业转型,碳酸饮料增速减缓


       上届迪拜饮料展,有来自意大利、中国、阿联酋、土耳其、荷兰、英国、印度、奥地利、西班牙、巴基斯坦等国的企业参展, 86%以上的参展商表示该展达到了他们的参展目标,84%以上的参展商成功地开拓了新的市场,90%的展商说明年会继续参加展会。并且有来自64个国家的25000多名专业观众到会观展,其中一半的观众来自非阿联酋国家。

       在过去的5年里,在百事和可口可乐的推动下,阿联酋的碳酸饮料市场增长11%,达到4亿升。但是这一增长速度正在逐渐慢下来,因为人们开始关注和选择健康些的饮料如果汁和瓶装水。

       迪拜饮料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专业饮料展,是零售商、生产商、经销商、批发商了解最新产品知识和市场动向的最佳选择。全球饮料业的专业人士汇聚于此,交流饮料行业最新市场发展动态和当前发展趋势信息。该展旨在为参展商在中东地区提供合作与开拓市场的机会。




        展会推荐:上海食品饮料展            莫斯科食品饮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