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摩洛哥建材展:面向北非,辐射欧洲

摩洛哥建材展:面向北非,辐射欧洲

20487 来源:去展网 2017-03-13 14:31:35

      两年一届的摩洛哥建材展是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展会将于11月下旬举办,展出地点在卡萨布兰卡国际会展中心。据悉,本届展会主办方ELANEXPO的目标是希望观展人数能突破10000人次,参展企业超过100家。

       摩洛哥是非洲市场经济比较成熟的国家。其七大贸易伙伴国的前五位都是欧盟国家,双边贸易额达 112.7亿美元,占摩对外贸易总额的57.7%。其中法国是摩洛哥第一大贸易伙伴国。中国排名第六位。 摩洛哥位于非洲西北端,人口有 2989万。摩洛哥目前正在推行企业私营化和贸易自由化 ,经济发展迅猛。近年来,摩洛哥对础设施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大,每年都有住房、水坝,电信、公路、卫星城镇等重大工程上马,建设如火如荼,工程建设市场巨大。 


1489386319893672.jpg


       摩洛哥建材展展品范围包括浴室设备建材材料、门窗类、室内装饰类、卫浴水暖类、石材瓷砖类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2万平米以上共有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埃及、美国、加拿大、巴西、迪拜等 16个国家的836家企业参展;同时吸引了129000名来自阿尔及利亚、法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土耳其等36个国家的专业观众观展。法国 JACOB DELAFON, 意大利 ORCA 等一些国际知名品牌企业也都悉数参展,为展会大大增色。 

        摩洛哥建材展始办于1986年,至今已举办了 14 届,该展是北非地区影响力及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同时辐射欧洲地区。展会由卡萨布兰卡展览会管理局主办,该局是隶属于摩洛哥外贸部的国家性机构,迄今已有 58 年的历史,同时也是国际博览会联盟(UFI)成员。  





       展会推荐:墨尔本建材展     印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