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印度照明展:从传统到节能

印度照明展:从传统到节能

17330 来源:去展网 2017-03-13 13:22:36

       印度光源与部件制造商协会(ELCOMA)作为印度照明行业的最高组织,与全球领先的展览机构—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合作主办了一年一届的印度照明展。展会的展出时间在12月初,地点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13000对客商及250余家企业参展。

       印度是是世界人口第二大国。据世界银行最新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显示,2015年,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将加快至7.4%,明年达7.8%,2017年至8%。据印度商业信息统计署与印度商务部统计,2015年1-3月,印度队中国双边货物贸易额为171.6亿美元,增长4.6%。中国在印度出口贸易仅次于美国、阿联酋金额香港位居第四位,在进口贸易中为印度的第一进口来源地。全球LED应用市场不断扩大之际,印度LED进口额也随之增长。


印度照明展:从传统到节能


       本届印度照明展展品范围包括Led照明装置、照明测量和生产设备、新科技产业、照明材料及配件等。印度对LED产品需求主要靠进口,其中80%照明产品从中国进口。随着印度的城镇化和工业化快速推进,对于电力的需求大量激增,印度政府正考虑把传统的照明系统转化为环保节能的LED照明系统。预计印度LED照明市场年增长率将达41.5%,印度LED市场将是全球最有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之一,因此,对于LED照明行业而言,参加印度照明展也是千载难逢的良机。

       印度照明展将会支持照明行业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取得难以置信的技术进步,并成为照明产品的活跃市场。另外,印度建筑业的繁荣和工业的快速发展都将为前来参展的照明制造商提供巨大的商机。






       展会推荐:西班牙照明展     泰国LED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