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美国奥兰多航空展见证中美民用航空40年余合作

美国奥兰多航空展见证中美民用航空40年余合作

19519 来源:去展网 2017-03-13 11:08:58
2024美国航空航天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由国际商务飞机协会主办的两年一届的美国奥兰多航空展将在今年11月初(1-3日)举办。该展展馆位于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展会展出面积预计将突破43000平米,客商流量将达到26000多人,参展企业也将有1100多家。

       40年来,中国民航共从美国引进运输飞机1151架,公务飞机70架,发动机2800多台,加上从美国购买的航材等相关设备,总额约1400亿美元。以去年为例,中国自美国的进口贸易总额为1222亿美元,其中,进口飞机、发动机、航材等航空产品的价值达113亿美元,占进口贸易额的9.2%。民航为平衡中美贸易做出了重要贡献。民航在促进两国人员往来和经贸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美国奥兰多航空展见证中美民用航空40年余合作


       美国奥兰多航空展展出内容包括各类飞机、飞机零部件、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机场安全、信息技术、导航技术、直升机、商务飞机、飞机配件、飞机内饰等。上届展会共有1106家展商及26077名客商参展,其中86%的参展商计划继续参加下届展会,80%的观众对展会效果很满意。

      奥兰多拥有发射美国航天飞机、宇宙飞船等航天器的太空科学中心,是一座著名的航空城;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美国奥兰多航空展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层专业人士,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展会推荐:土耳其航空展   摩洛哥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