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沙特成全球旅游热门地区,酒店业蓬勃发展

沙特成全球旅游热门地区,酒店业蓬勃发展

19002 来源:去展网 2017-03-12 11:49:38
2024沙特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19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沙特酒店用品展作为The hotel show 在中东的其中一站,在业内久负盛名,历年来一直受到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各大媒体的争相追捧。今年的展会将在4月4日-6日期间举办。主办方DMG估计,这场展会将有超过10000人次参加。

沙特作为中东最大的单一经济体,同样也是阿拉伯最大的食品和饮料产品进口国;目前人口已超过3000万;当地的酒店市场因受主要酒店经营者所宣布的过百万美金项目推动,正处于兴旺繁荣的大幅度发展阶段。同时,沙特酒店业还积极地在全世界进行扩张覆盖。2011年时,用于酒店装饰装修的项目总值就突破了2亿美金。

沙特酒店用品展分为五大区域:餐饮设备展区、客房用品展区、酒店会议用品展区、酒店设施设备展区以及食品、饮料展区。上届展会共吸引400家以上专业展商,15000左右专业买家(其中25% 拥有超过500万美金采购计划;22%找寻新的供销渠道;49%为购买决策者/采购商负责人/买家;31%目前处于采购/执行/升级阶段展会支持方面)参展。

2017年沙特酒店用品展将以“为酒店、食品饮料行业融合提供区域、国际领军和制造商的一站式商店服务”为宗旨,致力服务于地区及国际酒店、食品饮料公司、酒店用品供应商,提供专业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