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聚焦法国:见证巴黎酒店餐饮展60余年发展

聚焦法国:见证巴黎酒店餐饮展60余年发展

1882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1 11:46:58

一年一届巴黎酒店餐饮展将在今年11月6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著名的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展馆位于22万平米的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预计将吸引11万多的专业客商及16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

法国作为欧洲餐饮和酒店业的核心地区具备极强的办展优势,每届展会上千家参展商和十多万专业观众的捧场就是好的证明。像以往一样,每届展会都将推出崭新的主题,自2006年起法国酒店餐饮展览会新增了快餐及餐厅设备、国际饮料沙龙、纺织品的清洗保养与烘干、酒店重新装潢等四个主题。


聚焦法国:见证巴黎酒店餐饮展60余年发展


巴黎酒店餐饮展始创于195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是世界上专业的大型酒店业贸易展览会之一。该展展品范围包括厨房设备&材料 户外家具休闲活动餐饮连锁酒店等。

近年来,为了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身处世界旅游热点地区的欧洲酒店纷纷推行连锁经营机制为数众多的欧洲饭店和餐饮机构普遍缩短了硬件设施的更新周期,这大大促进了酒店设备行业及相关贸易发展。 

 

 

 

 

 

     展会推荐:土耳其酒店设备展              东京酒店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