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内战终止,安哥拉基础建设如火如荼开展中

内战终止,安哥拉基础建设如火如荼开展中

18001 来源:去展网 2017-03-11 11:47:03

一年一届的安哥拉建材展将于今年10月下旬(20-23日)在安哥拉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安哥拉Feira展览公司Feira Internacional de Luanda主办,预计展出面积逾1万6千平米,将吸引包括建筑行业专家、房地产投资商、国家商贸机构部门等与会人士约20000人,以及50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

安哥拉经过长年内战,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水电、通信网络都在兴建之中,工程及路面机械及建筑原材料,大型农用机械需求量非常大。生产和生活物资及原材料急缺,物价极其高昂。对于我国产品进入安哥拉市场及在安哥拉市场获得长足发展是非常好的时机。

本届安哥拉建材展展品将以建筑材料类建筑五金建材生产加工设备建筑工程机械类这四大类为主。


内战终止,安哥拉基础建设如火如荼开展中


与其他非洲国家相比,安哥拉将成为非洲大陆投资力度最高的国度。自内战结束以来,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为重点的近百亿美元已流入国家重建领域。2008年,投资额就高达200亿美元。在道路和桥梁建筑领域,仅公共工程部就投资了20亿美元用于建设;到2012年,长达9000公里的公路建设将改善首都罗安达与省会城市之间的联系。此外,除了许多港口的现代化建设,政府还有计划扩大洛比托和刚果民主共和国之间的铁路建设。

主办方对安哥拉建材展进行了大力宣传。包括在重要报刊杂志上的宣传、报纸上的报道、安哥拉国家电台电视上进行了广告、户外广告等等;该展已经在安哥拉及西非地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广阔的市场空间使安哥拉即将取代南非,成为我国在非洲地区的第一大贸易伙伴。

      




       展会推荐:白俄罗斯建筑机械展                 菲律宾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