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德国食品技术展核心理念:One World One Market

德国食品技术展核心理念:One World One Market

19255 来源:去展网 2017-03-10 11:56:24

     年一届的德国食品技术展将在明年三月底(24日-27日)举办,展会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主办,展馆位于12万7000平米的科隆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45000相关专业人士,展商数量也将突破1300家。

     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有8,100万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场,德国也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居世界第四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据统计,2013年欧盟食品饮料行业总营业额达8700亿欧元,出口总额520亿欧元,进口总额480亿欧元,占全球出口总额20.8%。


德国食品技术展核心理念:One World One Market


     德国食品技术展是一个跨行业的展会,食品饮料技术各相关领域共聚一堂的跨行业理念完美的满足了市场需求。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包装技术和设备、数据处理与调节技术食品加工技术和设备、焙烤食品加工、饮料加工技术、烟草加工、服务机构等。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市场,无论是参展商还是观众都对德国食品技术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由于近年来中国食品迅速在欧洲蔓延开来,中国食品出口已经从只对华人的有限市场,进军到欧洲庞大的主流饮食市场,受到许多食品供应商的青睐。我国作为国际出口大国在对德国出口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也引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展会推荐:巴基斯坦食品技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