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摄影器材越南视听设备展获政府支持、业界好评

越南视听设备展获政府支持、业界好评

22368 来源:去展网 2017-03-10 11:10:54

       一年一届的越南视听设备展将在今年5月中旬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方是越南胡志明国际会展公司,展馆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预计总展出面积约20000平米,将吸引超过20000名客商及370多家展商参展。

      越南拥有570万付费电视用户和9000万人口,每年经济增长7.3%,在过去的15年里,成为一个前景可观的电视设备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场所。越南的付费电视市场预计年增长也是越南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这使越南增加对进口商高科技项目需求。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也促进了广播设备行业产品在越转口贸易迅速发展。


1489115326933968.jpg


       越南视听设备展的展品主要以各类广播产品、传输及链接设备、检测及测试、显示屏、电影设备等为主。上届展会有来自20个国家350家参展商,展示最新的的产品技术,各行业巨头,政府官员及20000多的终端用户亦齐聚在此,加强全球的信息交流,促进贸易联系。

       越南视听设备展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联合支持,成为越南唯一的专业广播电视和灯光音响展,其规模和效果都是值得肯定的;VIBA 始终是越南广播电视灯光音响行业采购商寻找供应商的最佳平台。





展会推荐:菲律宾灯光音响乐器展     俄罗斯舞台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