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电子工业薄弱,波兰90%家电靠进口

电子工业薄弱,波兰90%家电靠进口

23754 来源:去展网 2017-03-10 09:48:50
2024波兰华沙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6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波兰家庭用品展将在20171068日举行,展馆设立在华沙会展中心,该展由Ptak Warsaw Expo主办,预计本届将吸引超2500家共襄盛举。

      波兰是传统的重工业型国家,电子工业占GDP的比重很小,仅有1.25%。受传统产业结构影响,波兰家电行业基础薄弱,自立研制和出产能力不强,进口依赖性强。如今,波兰家电产品几乎无自立品牌,90%以上为进口品牌。世界出名家电公司,如阿尔卡特、大宇、Flextronics、法国电信、Kimball ElectronicsLG、朗讯科技、菲利普、西门子、汤姆逊多媒体公司以及Vivendi在波兰均设有电视机、冰箱、吸尘器及其他小家电出产公司,这些跨国公司通常经过自个的供货网络收买关键零部件,在波兰进行拼装事务。波兰尚无出产音响设备和空调的外资公司。


电子工业薄弱,波兰90%家电靠进口


      上届波兰家庭用品展展出面积达24500平米,共有25000多位专业买家前来观展,除了波兰本地闻名展商外,也迎来了德国,英国,法国,丹麦,瑞士,奥地利,西班牙等300多家世界展商及他们的闻名品牌:法国特福、德国柯吉奥博世,西门子,瑞士弗兰卡、德国维宝等。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波兰本地闻名的建筑学家,欧洲最闻名的计划师,及Koziol柯吉奥的董事长与台下的观众在舞台上同享波兰家庭用品的计划理念、近几年来波兰公司的发展趋势和最立异的计划等。

     波兰家庭用品展是波兰专业的家庭用品生产商集合的展会,是华沙最专业的家庭用品,家用电器,厨房用品,礼物,装饰品最主要的订货场合;更是企业打开波兰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芝加哥家庭用品展     伊朗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