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亚洲第一酒店行业展会—新加坡酒店餐饮展

亚洲第一酒店行业展会—新加坡酒店餐饮展

26988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16:06:54

        两年一届的新加坡酒店餐饮展将在2018年4月24日-27日期间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新加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Singapore Exhibition Services,展馆位于新加坡博览中心(面积8万2千平米),预计将有总计超过6万多专业人士(客商,展商,媒体)参展。

       新加坡位于东南亚的心脏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世界重要的海港与空港.它注重国际推广,每年与世界其他国家间的贸易额都是排在世界前列,是中小企业通向亚太地区市场和国际市场的跳板。近些年来,展览业在新加坡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亚洲第一酒店行业展会—新加坡酒店餐饮展


       上届新加坡酒店餐饮展汇集了超过100个国家/地区共63555名专业观众、媒体以及参展商,其中有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2937家参展企业,他们之中有81%是来自海外,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44111名专业观众参观,其中41%来自海外。来自亚、非、欧、美等世界各地的数万名酒店餐饮界人士光临盛会,为商家提供了绝好的沟通与交流的商务洽谈平台。

       随着亚洲食品出口方面扮演着愈来愈积极的角色,新加坡酒店餐饮展不仅已是亚洲区域内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而且将在国际间为亚洲同行业提供了发展机会。尤其对于初次尝试出国展览的厂家而言,迈出第一步十分重要,参加该展将以最小的投入提供给展商广阔的国际拓展市场。






       展会推荐:巴黎酒店餐饮展  巴西酒店服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