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FDI:百万牙科专业人士智慧结晶

FDI:百万牙科专业人士智慧结晶

16538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15:59:00

      2017年9月,一年一届的波兰牙科展将由世界牙科联盟FDI(FDI 是世界上历史最久,参加成员国最多的世界牙科组织)在波兹南会展中心主办。

      波兰是欧洲最核心的国家。在过去的25年中,它经历了一个转变,成为一个稳定、民主的国家, 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这个国家真的成为了东西方之间的桥梁。有人说,第二十一个世纪将是一 个“新黄金时代”波兰。

      作为一个专业的牙科团体,一百多年来, FDI与世界牙科同步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权威性的牙科联盟组织,肩负着联合并发展全世界牙科专业 人员的使命。现在FDI有190多个成员国家和地区,代表着全世界1百多万名牙科专业人员。每年FDI选择不同的国家举行年会。


FDI:百万牙科专业人士智慧结晶


     本届波兰牙科展展出范围以口腔内科、口腔外科、打磨车针/磨头类、防护用品、正畸、修复科、放射科、技工器材类、卫生用品9大类为主。

      波兰牙科展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足以让您立足波兰这个具有潜力的市场,巡展仅此一次,当地众多采购商及相关单位跃跃欲试,翘首以盼该展的开幕。如果您正准备开拓国际市场,该展将是您对接国际牙科行业贸易的绝佳平台。






展会推荐:印尼医疗器械展   越南医疗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