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俄罗斯铁路展Exporail带来世界先进铁路设备

俄罗斯铁路展Exporail带来世界先进铁路设备

20586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15:31:41

两年一届的俄罗斯铁路展将由俄罗斯RESTEC展览公司在俄罗斯莫斯科俄铁实验基地举办。展会时间为2017年6月21至24日,展期4天。上届展会有来自18个国家的200多个铁路设备参展商和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买家近8800名参展,观众主要集中在俄罗斯铁道部政府官员、铁路运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工程师,铁路建设施工单位,铁路设备制造商,经理,技术师,购买商等。

俄罗斯是一个铁路大国,其铁路总长8.76万公里,居世界第二。铁路是俄罗斯的主要运输手段,占俄罗斯国内各种运输方式所实现的货物运输量和旅客运输量的30%。铁路还承担着俄罗斯与欧洲以及与其周边国家的陆上运输任务。随着2018年冬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举办,俄罗斯政府和铁路运营公司已经开始实施高速铁路计划中的若干段。同期举办的还有俄罗斯国际隧道展览会,俄罗斯国际交通展览会,以及俄罗斯国际运输展览会,集中展示整个铁路及运输行业链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为铁路展带来大量相关行业专业采购商。


俄罗斯铁路展Exporail带来世界先进铁路设备


2006年举办以来,俄罗斯铁路展致力于国际化铁路技术的创新与开拓。主要展品有铁路和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及配件、铁路和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铁路建材建设和维修、通信信号设备、售票系统及乘客信息系统及铁路的现代技术、车站及站场设备、牵引动力供应及电器化供应服务、安全系统,环保设备,检测设备,培训系统及信息咨询系统。参展商为展会带来了世界最新最好的铁路设施设备,展示了各类机车设备及技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铁路设备制造商的积极参与。

俄罗斯幅员辽阔,对铁路建设机械和相关设备技术的需求量很大。普京访华期间,中国铁道部和俄罗斯运输部、铁路股份公司签署了关于在俄罗斯境内组织和发展快速和高速铁路运输的谅解备忘录,为中俄在铁路建设合作上铺平了道路。此次展会还获得了俄罗斯铁路总局的全力支持,为企业参加俄罗斯铁路展提供了最新的发展资讯与空间。





展会推荐:德国铁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